•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男子所持电子烟爆炸 碎片扎入颈动脉不幸身亡
  • 美国一男子所持电子烟爆炸 碎片扎入颈动脉不幸身亡

    时间:2019-02-07 18:35:33  来源:  作者:

    威廉·布朗(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威廉·布朗(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海外网2月6日电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使用的电子烟突然发生爆炸,碎片扎进他的颈动脉,最终导致他不幸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得克萨斯州塔兰特县医疗检查员办公室表示,这名男子名叫威廉·布朗,他于1月29日在沃斯堡医院去世,距离他25岁生日只有几个星期。死亡证明显示,他死于脑梗塞和脑疝,在死者的左颈动脉中发现了爆炸后电子烟的碎片。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1月27日,地点在一家商店的停车场。商店的经理告诉媒体,在爆炸后自己叫了一辆救护车。布朗被送往医院后,他的家人称,X光片显示电子烟的一部分留在了他的喉咙里。布朗的祖母说:“碎片明显穿透了他的喉咙,他本应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电子烟是一种依靠电池供电的设备,它可以加热液体时以产生一种类似普通香烟烟雾的喷雾。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美国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人尝试过电子烟。根据美国消防局的报告,美国媒体在2009年至2016年期间报道了195起电子烟相关的火灾和爆炸事件。(编译/乔珊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