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对母子被杀后遭抛尸两地 20年后DNA技术助破案
  • 美国一对母子被杀后遭抛尸两地 20年后DNA技术助破案

    时间:2019-02-08 14:33:57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对母子被杀后遭抛尸两地 20年后DNA技术助破案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2月7日电 1998年,美国一名女性和一名10岁男孩的尸体分别在2个州的高速公路附近被发现。20年后,警方通过DNA分析确认了她们是一对母子,并最终让此案的凶手认罪。

    福克斯新闻报道,1998年5月,一名女子在南卡罗来纳州85号州际公路旁的树林中被发现,她的手腕有明显勒痕,赤身裸体,窒息而死。1998年9月,距离这名女性尸体215英里的地方,在北卡罗来纳州梅宾市85号州际公路上,割草的工人在广告牌下发现了一个小男孩的遗骸。

    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县治安官办公室2月5日表示,该部门在尝试了其他各种法医分析技术后,使用在线DNA数据库的分析来识别这个孩子,最终基本确认他是一名高加索人和亚洲人的混血儿。在确定了这个男孩的种族后,奥兰治县治安官办公室寻求了顾问巴布拉·瑞·温特博士的帮助。温特将孩子的DNA与DNA数据库提交的近亲DNA相匹配,最终找到了孩子的一位亲戚。在与亲戚联系后,调查人员得知了这个男孩的名字是罗伯特·鲍比·亚当·惠特。与此同时,警方也很快发现惠特的妈妈与儿子在同一年失踪。

    在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的帮助下,北卡罗来纳州当局表示,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符合其搜索标准。在与那里的官员联系并对受害者的DNA进行比较后,很快证明身份不明的女性和惠特正是母子关系。调查人员随后找到了这名女子的丈夫,也就是惠特的父亲,他承认自己1998年在几个月内谋杀了这两名受害者。

    谈到此案时,奥兰治县警长查尔斯布莱克伍德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过去解决不了的棘手案件,现在已经足可以解决了。”(海外网 乔珊珊 张霓)

    关键词:美国 抛尸 DNA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