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沙门氏菌感染者达100人 疑因食用某品牌麦片
  • 美国沙门氏菌感染者达100人 疑因食用某品牌麦片

    时间:2018-07-14 12:44:06  来源:  作者:

    Honey smacks麦片(来源:维基百科)

    Honey smacks麦片(来源:维基百科)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CNN网站消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四(12日)表示,又有27人因感染沙门氏菌病而生病。此次疫情直到6月才通报,但自3月份以来,感染人数已增加到100人。

    沙门氏菌的感染症状包括腹泻,发烧和腹部痉挛,并且通常在感染细菌后12至72小时出现,可持续4至7天。本次疫情的首个病例于3月3日开始出现症状,最近一例患者于7月2日开始感觉不适。

    据美国媒体早前报道,调查人员发现,家乐氏(Kellogg's)公司生产的一批叫做“Honey Smacks”的麦片有重大嫌疑。家乐氏(Kellogg's)公司随后宣布召回这批麦片,CDC也敦促民众扔掉或者退回这种麦片。

    目前,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食品药物管理局正在与全国各州及地方卫生官员合作,进一步调查污染源。(海外网/汪梦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