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把执法当儿戏!美国俩警察靠掷硬币决定是否抓人
  • 把执法当儿戏!美国俩警察靠掷硬币决定是否抓人

    时间:2018-07-16 22:26:15  来源:  作者:

    把执法当儿戏!美国俩警察靠掷硬币决定是否抓人

    逮捕视频截图(来源:福克斯新闻网站)

    海外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两名警察在四月份通过掷硬币的方式决定逮捕了一名女性。近日,这段视频被当地媒体曝光后,两人被停止职务。

    据公布的执法视频显示,事件中女性名叫莎拉·韦伯。4月7日,她在上班途中被佐治亚州两名警察拦下。其中一名警察考特尼·布朗称,她以每小时90英里(约合145km)的行驶速度才赶上了超速驾驶的韦伯。布朗补充道:“天在下雨,地面很潮湿,超过80英里(约合129km)的时速都是危险驾驶!”

    回到警车后,布朗与另一名警察威尔逊讨论情况。视频中能听到威尔逊说:“正面就抓,反面就放(这里指一个投掷硬币的应用程序)”。若掷到硬币正面,韦伯将被逮捕,反面就会被释放。掷硬币的结果是反面,但是两名警察最终决定以超速和危险驾驶的名义逮捕了韦伯。

    这起事件发生在四月份,但是直到两个多月后,当地媒体11alive网站开始询问这件事情,警方才将两人停职。目前,佐治亚州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美国 警察 掷硬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