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涉嫌从娱乐场所偷走约940万元现金 日本山口组成员被捕
  • 涉嫌从娱乐场所偷走约940万元现金 日本山口组成员被捕

    时间:2020-01-14 20:39:05  来源:  作者:

    涉嫌从娱乐场所偷走约940万元现金 日本山口组成员被捕

    遭盗窃的“OGT学院Z”(京都新闻)

    海外网1月14日电当地时间14日,因涉嫌非法入侵建筑物并盗走装有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40万元)现金的保险柜,包括山口组成员在内的6名日本男子被滋贺县警方逮捕。

    据日本共同社报14日报道,2017年8月28日凌晨,6名男子闯入滋贺县大津市的娱乐场所“OGT学院Z”,盗走一个装有1.5亿日元的保险柜。

    当地时间14日,滋贺县警方逮捕了这6名男子,其中包括指定暴力团体山口组的成员。据称,遭窃的娱乐场所已经永久停业。

    据日媒早前报道,由于对立摩擦事件频发,日本两大黑帮山口组及神户山口组7日被正式认定为“特定抗争指定暴力团”,双方成员的活动被严格限制。

    涉嫌从娱乐场所偷走约940万元现金 日本山口组成员被捕

    双方在冲突中使用了自动步枪(产经新闻)

    自当天起禁止双方5人以上聚会、进入各自事务所以及纠缠对立团体成员,一旦有成员违反,警方就可以将其逮捕。日本警方分析称,山口组等黑帮成员的老龄化和人员减少日益严重,财源也开始丧失,存在瓦解的可能性。

    涉嫌从娱乐场所偷走约940万元现金 日本山口组成员被捕

    日本警方张贴通知(神奈川新闻)

    据了解,黑社会团体在日本属合法组织。2015年,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分裂,数千名成员脱队另立门户,成立神户山口组,两派冲突案件多次发生。2017年,“神户山口组”中又分裂出一个名为“任侠山口组”的组织,目前形成所谓“三大山口组”相互对抗的局面。(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山口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