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山口组成员当街按倒持菜刀男子 扭送警方(图)
  • 日本山口组成员当街按倒持菜刀男子 扭送警方(图)

    时间:2019-12-17 12:40:26  来源:  作者:

    “山口组”成员将持刀男子按倒在地(关西电视台)

    “山口组”成员将持刀男子按倒在地(关西电视台)

    海外网12月17日电当地时间16日晚,日本黑帮“神户山口组”的一名成员在大阪街头,持菜刀试图袭击另一黑帮“山口组”的一名男性成员,却被对方按倒在地并送交警方。早前,两个帮派之间曾发生多起互袭事件。

    据关西电视台17日报道,日本指定暴力团体“神户山口组”48岁成员吉武徹弥,16日晚7时30分左右,在大阪浪速区街头持菜刀袭击了一名“山口组”成员,但被这名40多岁的男性成员当场制服,并交给了赶到现场的警察,警方随后以涉嫌杀人未遂罪将吉武当场逮捕。

    警方在事发地点附近进行调查(每日新闻)

    警方在事发地点附近进行调查(每日新闻)

    据称,遇袭男子没有受伤,他向警方表示,当时被从后面撞了一下,回头一看发现了拿着菜刀的吉武,便将他按在了地上。事发地点为“山口组”大阪事务所附近,距离JR新今宫站300米,大阪著名旅游景点通天阁也在附近。

    事发地点在通天阁附近(关西电视台)

    事发地点在通天阁附近(关西电视台)

    从今年4月份以来,“山口组”和“神户山口组”之间发生多起互相袭击事件,两个帮派之间的冲突不断激化。日本大阪、兵库、爱知等6县警方,目前正在对两个帮派进行全面监视,以限制双方行动,避免冲突继续激化。(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山口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