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巴基斯坦一集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已致70死
  • 巴基斯坦一集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已致70死

    时间:2018-07-14 12:40:47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一集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已致70死

    巴基斯坦男子趴在罹难亲人的尸体旁痛哭(美联社)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路透社13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一选举集会现场当天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另据《黎明报》报道称,受伤人数目前已超过了70人,伤者被转移到附近的民用医院进行治疗。选举集会的发起者表示,即便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集会也遭到袭击,还是不会放弃自己的政治理念。

    报道称,13日早些时候,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前首席部长Akram Khan Durrani的车队也在本努遇袭,造成4人死亡,32人受伤。

    巴基斯坦一集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已致70死

    (图源:视觉中国)

    此前,当地时间10日晚,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也曾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该国一竞选党派“国民公共党(ANP)”集会活动遭遇疑似自杀式袭击,造成包括该党派领袖哈鲁恩·比鲁尔(Haroon Bilour)在内的至少12人死亡,30人受伤。该党派一直是巴基斯坦恐怖组织的袭击对象,2012年大选竞选活动中,该党派当时领袖同样在集会活动中因自杀式袭击死亡。

    自本月初开始,巴基斯坦进入大选前关键阶段,该国连续发生多起针对竞选党派的恐怖袭击,造成多人死伤。(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