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G7外长联合声明:支持进一步延长以色列与哈马斯停火期限
  • G7外长联合声明:支持进一步延长以色列与哈马斯停火期限

    时间:2023-11-29 10:04:4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七国集团外长发布声明,支持进一步延长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停火期限。

    声明表示,支持努力释放在加沙地带遭扣押人员,并称目前的停火协议是解决加沙地带人道主义危机的关键一步。

    声明补充说,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为平民提供人道主义支持,包括食品、水、燃料和医疗用品,支持根据需要进一步延长停火期限,扩大援助规模,促进所有遭扣押人员获释。

    加沙地带卫生官员表示,停火协议使加沙在经过7个星期的轰炸后首次得到喘息时间。此轮冲突已将加沙沿海大部分地区夷为平地,超过1.5万人死亡。(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以色列 哈马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