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政府敲定安倍国葬方案:要求各府省厅下半旗 不强制民众默哀
  • 日本政府敲定安倍国葬方案:要求各府省厅下半旗 不强制民众默哀

    时间:2022-08-31 23:30:29  来源:  作者:

    日本首相官邸(《每日新闻》)

    日本首相官邸(《每日新闻》)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8月31日消息,日本政府当天在首相官邸召开会议,商讨9月27日为前首相安倍晋三举办国葬的具体事项。会上决定,国葬当日要求日本各府省厅下半旗,特定时间段需默哀。

    会上,日本政府敲定了国葬仪式实施方案。国葬定于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2时在位于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行,列席人员包括国会议员、外国政要等,人数最多约6000人。

    根据方案,9月27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日本武道馆外将设置献花台,供普通民众哀悼,但需要民众自备鲜花。日本政府称,当天不会要求民众哀悼,以免招致“强制”的误解。(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安倍晋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