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斯里兰卡代理总统:已成立委员会恢复秩序 由军方及警方组成
  • 斯里兰卡代理总统:已成立委员会恢复秩序 由军方及警方组成

    时间:2022-07-13 22:05:18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斯里兰卡代理总统维克拉马辛哈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由国防参谋长、三军司令及警察总长组成的委员会,旨在恢复该国秩序。

    维克拉马辛哈表示,委员会将确保民众安全,同时被赋予了不受政治人物干涉的一切行动权力。

    斯里兰卡议长阿贝瓦德纳13日表示,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已通知他,鉴于其不在国内,总理维克拉马辛哈将根据宪法规定行使总统职权。斯里兰卡因陷入能源和经济危机,已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斯里兰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