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观光船失联同日另有一艘渔船触礁:55岁船长失踪 搜救已展开
  • 日本观光船失联同日另有一艘渔船触礁:55岁船长失踪 搜救已展开

    时间:2022-04-24 23:47:13  来源:  作者:

    日本观光船失联同日另有一艘渔船触礁:55岁船长失踪 搜救已展开

    日本关西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在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岛附近失联。据日本关西电视台24日报道,就在当天,还有一艘渔船在日本和歌山县附近海域搁浅。

    报道称,当地时间23日14时许,有路人报警称,和歌山县白浜町的鸭居渔港附近有渔船漂浮。据日本田边海上保安部透露,出事渔船名为“第十二佐平丸”,船上有一名55岁的船长,但事发时无人在船上。

    日本海上保安部认为,船长很有可能从船上掉到了海里。截至当地时间24日,仍有大批巡逻船和直升机等在事发海域搜救。(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