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专家:1月底将迎来第三波疫情高峰,病例数超第二波
  • 印专家:1月底将迎来第三波疫情高峰,病例数超第二波

    时间:2022-01-10 23:46:52  来源:  作者:

    印专家:1月底将迎来第三波疫情高峰,病例数超第二波

    资料图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教授曼南德拉·阿格拉瓦尔10日表示,在新冠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印度的第三波新冠疫情将在1月底达到高峰,届时,确诊病例数会超过第二波疫情。他同时预计这波疫情将于3月中旬结束。

    报道称,阿格拉瓦尔正和其他研究人员通过运行计算机模型来追踪印度的新冠疫情发展曲线。阿格拉瓦尔表示,印度首都目前日均新增病例约为2.2万例,在高峰期日均将新增4万例,预计将在1月中旬达到顶峰。

    根据印度卫生部10日公布的数据,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7.9万例,累计确诊超过3552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46例,累计死亡483936例。此外,累计报告4033例奥密克戎病例。(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荟荃)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