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外媒:哈萨克斯坦骚乱致3名儿童及青少年中枪身亡
  • 外媒:哈萨克斯坦骚乱致3名儿童及青少年中枪身亡

    时间:2022-01-09 22:07:25  来源:  作者:

    哈萨克斯坦警方

    哈萨克斯坦警方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援引Khabar 24电视台报道称,哈萨克斯坦儿童权利全权代表阿鲁让·萨因称,有3名儿童及青少年在哈萨克斯坦骚乱中中枪身亡。

    报道称,阿鲁让·萨因证实,这3名遇难的儿童及青少年包括1名11岁和1名15岁的少年,以及1名4岁的女孩。其中,11岁的男童于1月5日死于枪伤,枪声响起时,男童正和自己的家人散步;1月7日,武装分子向一辆汽车开枪,事发时15岁的少年正和父亲坐在车里;而4岁的女童则是在1月7日阿拉木图的枪击中身亡。

    因天然气价格飙升,哈萨克斯坦2日爆发抗议活动,随后演变为大规模骚乱,目前局势已基本稳定。哈萨克斯坦官方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近日该国多地抗议演变为暴力活动后,总计已有约5800人被警方逮捕,其中包括大量外国公民。(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哈萨克斯坦 骚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