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外媒:哈萨克斯坦首都查获非法运送武器和人员车辆
  • 外媒:哈萨克斯坦首都查获非法运送武器和人员车辆

    时间:2022-01-07 19:36:26  来源:  作者: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海外网1月7日电 综合俄罗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哈巴尔-24电视台7日报道,7日凌晨多辆向首都努尔苏丹运送武器的车辆被查获,多辆载有年轻人的小巴士被扣押。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成功拦截多辆非法向努尔苏丹运送枪支等武器的车辆,成功阻止多辆载有南部地区年轻人的小巴士,车上挤满了人。据称,所有的检查站近期会出现更多类似情况。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近日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5日称,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侵略行径”,而挑起抗议活动的“恐怖主义团伙”曾在国外受训。目前已有超过3000人被捕,26名武装犯罪分子被消灭。

    俄罗斯外交部6日表示,在哈萨克斯坦发生的暴乱是由外部势力煽动的,并企图破坏哈国家完整,为了达到目的还组织了武装行动。(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哈萨克斯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