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哈萨克斯坦官员称暴徒行动专业:用特殊通讯方式 专人做狙击手
  • 哈萨克斯坦官员称暴徒行动专业:用特殊通讯方式 专人做狙击手

    时间:2022-01-07 19:21:20  来源:  作者: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海外网1月7日电 俄新社7日报道称,哈萨克斯坦总统第一副办公厅主任阿巴耶夫接受采访时称,哈萨克斯坦“侵略者”行动专业,利用自己的通讯方式,试图现场直播,并配有专业狙击手。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据阿巴耶夫介绍,一群匪徒抢劫,另一群有组织的恐怖分子袭击武器商店。这些暴徒行动专业,他们多次尝试通过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恐怖分子利用特殊步枪进行狙击。“很明显,恐怖分子使用了他们自己的通讯方式。”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爆发抗议

    哈萨克斯坦近日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5日称,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侵略行径”,而挑起抗议活动的“恐怖主义团伙”曾在国外受训。目前已有超过3000人被捕,26名武装犯罪分子被消灭。

    俄罗斯外交部6日表示,在哈萨克斯坦发生的暴乱是由外部势力煽动的,并企图破坏哈国家完整,为了达到目的还组织了武装行动。(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哈萨克斯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