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一架飞抵印度航班上13名新冠阳性乘客逃跑 同机共125人感染
  • 一架飞抵印度航班上13名新冠阳性乘客逃跑 同机共125人感染

    时间:2022-01-07 18:16:16  来源:  作者:

    救护车将新冠阳性乘客送往医院

    救护车将新冠阳性乘客送往医院

    海外网1月7日电 1月6日,一架从意大利飞往印度、载有179名乘客的客机降落后,125人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据新德里电视台和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阳性乘客中至少有13人从隔离点逃跑。印度警方将对这些乘客提起控告。

    印度当地市政官员称,从意大利米兰飞抵印度阿姆利则的航班上,至少有13名新冠阳性乘客逃离隔离点,其中9人从机场逃离,4人从医院逃离。医院方面表示,从医院逃走的乘客欺骗了卫生官员,目前尚不清楚乘客是如何逃离机场的。

    印度阿姆利则警方正注销逃跑乘客的护照,并向他们提起控告。警局副局长表示,如果次日上午还未返回,将在媒体发布这些乘客的照片进行通缉。

    据报道,该航班共有乘客179人,其中19名为儿童,机上125人落地后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印度卫生部7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例,自上周以来,印度新冠感染人数增加迅速。(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