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民众要求重查张紫妍案 超20万人青瓦台网站请愿
  • 韩民众要求重查张紫妍案 超20万人青瓦台网站请愿

    时间:2018-03-23 11:48:03  来源:  作者:

    韩民众要求重查张紫妍案 超20万人青瓦台网站请愿

    已故女艺人张紫妍

    韩国青瓦台请愿网上要求重新调查已故女艺人张紫妍死亡真相的请愿人数今天上午突破了20万人,根据相关法规,政府将对该项请愿做出回应。

    张紫妍在2009年3月留下一封遗书曝光自己被强迫陪酒陪睡的事实后自杀身亡,她在写给好友的信中表示自己曾被强迫陪酒陪睡多达100多次,陪酒陪睡的对象多达31人。张紫妍自杀身亡后,检方对名单上的人进行了调查,但都做出了没有犯罪嫌疑的判定,最终只有张紫妍的经纪公司老板和经纪人被处以了缓刑。

    对于检方对此案的处理,韩国这些年来一直有争议,韩国新一届政府出台后成立的检察院改革委员会去年12月特意将此案与其他七件有争议的案子一起列入了重新调查案件名单,但一直没有确定在什么时候开始重新调查。

    上个月26日,有人在青瓦台请愿网站发文要求重新调查张紫妍案,主张就算是为了不再出现张紫妍一样的受害者也应该彻查到底是哪些人将张紫妍逼上了绝路。这份请愿发布后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网民签名支持,截至今天上午10点30分已获得了20万1000个签名。

    根据韩国相关法律,青瓦台请愿网站上的请愿如果在30天内获得超过20万个支持签名,就将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正式回复,相关政府部门将如何回应这项请愿,是否会重新调查张紫妍案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韩国 青瓦台 张紫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