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伊拉克政府:用无人机暗杀本国总理行为系恐袭
  • 伊拉克政府:用无人机暗杀本国总理行为系恐袭

    时间:2021-11-07 21:11:24  来源:  作者:

    伊拉克总理穆斯塔法·卡迪米

    伊拉克总理穆斯塔法·卡迪米

    海外网11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转引伊拉克通讯社消息,伊拉克内政部称,暗杀该国总理卡迪米的企图是恐怖袭击行为,袭击借助三架无人机实施。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对总理的攻击是恐袭。暗杀企图借助三架无人机实施,其中两架被击落。”根据内政部声明,第三架无人机击中了卡迪米的住所,几名安保人员受伤。安保具体人数未公开。

    伊拉克安全部门称,总理在遭到无人机暗杀时没有受伤。当天晚些时候,卡迪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自己状况“很好”,并发表电视讲话,“露面”确认自己安然无恙。

    伊拉克安全部门7日证实,该国总理卡迪米位于首都巴格达“绿区”内的官邸遭自杀式无人机袭击,巴格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海外网 王珊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