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德里地区儿童发烧病例激增 专家:正处于病毒性发烧暴发期
  • 印度德里地区儿童发烧病例激增 专家:正处于病毒性发烧暴发期

    时间:2021-09-08 21:59:13  来源:  作者:

    印度德里地区儿童发烧病例激增 专家:正处于病毒性发烧暴发期

    海外网9月8日电 近日,印度德里首都辖区儿童病毒性发烧病例激增,医院门诊部约50%的病例都属于儿童发热病例。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德里地区诺伊达市儿科专家马丹表示,他所在的医院50%左右的儿童都出现了发烧症状,门诊部每天都会出现5到7个登革热病例。此外,马杜卡尔彩虹医院的儿科主任维尔玛指出,“我们正处于病毒性发烧的暴发期,而这一病症多发于儿童,医院门诊部有近25%的儿童确诊发烧,并伴有感冒、咳嗽和发烧等症状。”诺伊达政府医学研究所(GIMS)的古普塔也表示,医院每天收治病毒性发烧病例约30人,其中发烧儿童总数为6人。

    近期,印度“神秘热病”疫情严重,印度政府数据显示,北方邦的丛林斑疹伤寒(即恙虫病)已经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其中仅儿童就有40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关键词:印度 恙虫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