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北部发生车祸致3死:车主逃逸 车上留下3个啤酒瓶
  • 印度北部发生车祸致3死:车主逃逸 车上留下3个啤酒瓶

    时间:2021-03-21 22:39:30  来源:  作者:

    肇事车辆最终卡在路边护栏上(社交媒体)

    肇事车辆最终卡在路边护栏上(社交媒体)

    海外网3月21日电据《今日印度》21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在印度旁遮普邦城市莫哈里,一辆超速行驶的小轿车撞上自行车手和其他车辆,导致3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车祸发生后,肇事车主和车上另外两人逃逸,车内还留有三个啤酒瓶。

    警方表示,肇事车主和车上另外两人当时都已喝醉,肇事车辆连撞多人后最终卡在路边的护栏上,由于安全气囊的保护,三人在事故中只受了轻伤。有目击者称,车祸引发的撞击十分剧烈,导致被撞车辆震荡多次。目前,警方已逮捕了肇事者,并以疏忽致死和不当驾驶的罪名将其登记在案,伤者也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印度 车祸 啤酒瓶 逃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