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被诬陷为《杀人回忆》原型凶手 尹某将获国家赔偿
  • 被诬陷为《杀人回忆》原型凶手 尹某将获国家赔偿

    时间:2021-03-10 21:00:26  来源:  作者:

    尹某将获得25亿韩元国家赔偿

    尹某将获得25亿韩元国家赔偿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被韩国警方和检方联手诬陷为《杀人回忆》原型案件凶手,而坐牢20年的尹某将获得25亿韩元国家赔偿。

    1986年至1991年发生的华城连续杀人案中,第八起案件被警方认定为模仿犯罪,而尹某仅仅因为居住在案发地附近就被警方列为嫌疑人并在随后的审讯中遭到警方和检方的逼供,被迫承认了自己是凶手。

    虽然在之后的庭审中,尹某翻供,坚称自己没有杀人,但法院最终还是判处了尹某无期徒刑。2019年,华城连续杀人案真凶李春宰落网并招供第八起杀人案也是自己所为,已于2009年出狱的尹某获悉此事后就向水原地方法院申请了再审自己当年的冤案并申请了国家赔偿。

    在上个月19日的再审判决中,水原地方法院判决尹某无罪并决定支付尹某共25亿1700万韩元(约1466万元)国家赔偿。尹某今后还将对当年司法机关对自己的非法拘留,暴力逼供给自己和家人造成的精神以及肉体损失申请国家赔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