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坐着火车唱着歌:日本推出“日本酒列车” 美食美景两不误
  • 坐着火车唱着歌:日本推出“日本酒列车” 美食美景两不误

    时间:2021-03-08 20:49:07  来源:  作者:

    坐着火车唱着歌:日本推出“日本酒列车” 美食美景两不误

    推特截图

    海外网3月8日电据日本《茨城新闻》8日消息,日本关东铁道日前推出了一趟“日本酒列车”,可同时供60名乘客在搭乘列车的同时,边赏风景边品尝当地的日本酒和特色菜,真正将电影情节“吃着火锅坐火车还唱着歌”变成现实。

    这趟特色列车于2月27日运行,从守谷站出发,开往下馆站。第一趟列车出发后,车内的60名乘客一起举杯干杯,边饮酒边品尝当地的特色便当,享受这趟特殊的旅途。一对夫妻称:“我们去年刚搬来守谷市,非常喜欢铁路,也喜欢这趟列车。当地酒非常好喝,很满足。”

    据悉,为贯彻防疫措施,除了检查体温和吃饭时,乘客全部佩戴口罩,座位也彼此间留有一定距离。(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