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外媒:中国科兴疫苗定于2月27日运抵马来西亚
  • 外媒:中国科兴疫苗定于2月27日运抵马来西亚

    时间:2021-02-21 16:19:34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莎阿南一社区,医护人员收集筛查测试样本

    马来西亚莎阿南一社区,医护人员收集筛查测试样本

    海外网2月21日电据路透社21日报道,马来西亚科技创新部长凯里·嘉马鲁丁(Khairy Jamaluddin)日前表示,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定于2月27日集中运抵马来西亚,目前正等待当地监管部门批准。

    另据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官方微博消息,凯里说,科兴疫苗将批量交付,由马来西亚企业Pharmania完成疫苗的灌装工作。

    马来西亚人口共3200万人,政府目标是在一年之内,为至少80%人口接种疫苗。该国经济受到了新冠疫情的沉重打击,2020年达到近二十年来最严重的衰退。截至目前,马来西亚累计确诊病例28万例,死亡1051例。(海外网 王珊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