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登记首批接种新冠疫苗人员 已去世护士出现在名单中
  • 印度登记首批接种新冠疫苗人员 已去世护士出现在名单中

    时间:2021-01-13 21:01:34  来源:  作者:

    印度登记首批接种新冠疫苗人员 已去世护士出现在名单中

    海外网1月13日电印度北方邦在一份1月16日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一线工作人员名单中,发现了已去世护士的名字。对此,当地政府已经下令调查。

    据《今日印度》13日报道,北方邦阿约提亚城的官员在名单编制过程中出现了严重失误,竟然给一名已经去世的护士做了登记。这份名单由阿约提亚的卫生部门编制,名单上列出了一名死亡护士、一名退休护士和一名辞职护士将接种疫苗。

    目前,北方邦卫生部长已下令调查此事,并保证将对相关官员提起控诉。当地官员称,这些名字是被错误录入的,因为这份名单是在3个月前准备的,目前还没有更新。

    印度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将于当地时间1月16日启动,北方邦的重要工作人员将在全邦852个中心接受疫苗接种。1月11日,北方邦1500个中心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第二次演习,北方邦首席部长也在其首府勒克瑙的医院进行了视察。(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印度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