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二手交易APP一女性被明码标价贩卖 背后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 韩二手交易APP一女性被明码标价贩卖 背后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时间:2020-11-20 20:00:06  来源:  作者:

    韩二手交易APP一女性被明码标价贩卖 背后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该二手APP截图(图源:网络)

    海外网11月20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11月18日左右,韩国某二手交易APP中一名女性的全身照片及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被上传到页面,并在下方注明了“因生计困难,所以决定贩卖自己”,“押金200万韩币,每月50万韩币”此类字样。该交易信息通过社交网络引起广泛关注。此后APP公司方面删除了该交易信息,并停用了该账号。

    据悉,交易信息中被上传的女性该信息引发争议后,立即联系媒体解释道:“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称是朋友瞒着自上传了交易信息。该女性的朋友也表示自己也没想到玩笑会变得这么大,真心对不起,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辩解的。

    上个月16日,该二手交易APP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APP中上传了两张新生儿照片,并上传了“希望找到人领养孩子”此类信息。此后上传该信息的女性因违反《儿童福利法》涉嫌儿童买卖未遂而被立案。上月30日,也有青少年在APP上传信息称“卖残疾人”,并上传了照片等,争议接连不断。(海外网 胡敏)

    关键词:APP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