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早高峰地铁惊魂:80多斤广告牌突然坠落 沿电梯一路滚下
  • 日本早高峰地铁惊魂:80多斤广告牌突然坠落 沿电梯一路滚下

    时间:2020-11-17 21:26:34  来源:  作者:

    砸落下来的广告板(NHK电视台)

    砸落下来的广告板(NHK电视台)

    海外网11月17日电17日早上,日本东京地铁大手町站发生惊险一幕,一个40多公斤的广告板突然砸落,并顺着自动电梯滚下来。事发时正是早高峰时间,所幸没人受伤。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东京Metro地铁方面称,17日早上8点半左右,千代田线大手町站,有乘客发现一块广告板摔落在地面上,立即报告给车站工作人员。掉下来的广告板长3米,宽1.2米,厚度大约6厘米,合成树脂制成,重量在42.5公斤左右。

    广告板原本悬挂的地方(NHK电视台)

    广告板原本悬挂的地方(NHK电视台)

    这块广告板原本挂在连接着站台的自动电梯上方墙壁,从墙上脱落后,撞上电梯扶手,滑了7米多滚落到地面。没有乘客受伤。东京Metro地铁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并进一步检查其他60处挂有广告板的地方。 (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广告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