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和5名首秘请辞:为近期施政不力承担责任
  •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和5名首秘请辞:为近期施政不力承担责任

    时间:2020-08-07 13:54:58  来源:  作者: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卢英敏。人民网 资料图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卢英敏。人民网 资料图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卢英敏和5名首席秘书7日上午向总统文在寅表明辞意。

    据韩联社报道,5名首席秘书分别是秘书室下属的政务、民政、与民沟通、人事、市民社会首秘。

    青瓦台高官表示,秘书室长和5名首秘为近期施政不力承担责任递交辞呈,是否受理将由总统决定。

    近期韩国首都首尔公寓价格迅速上涨,引发民众不满。据KB国民银行的报告,首尔市区内小型公寓的均价从去年底到本月涨13.3%。同期,中型户(62.8-95.9平方米)涨价10%,中大户型(95-135平方米)涨价9.4%,大户型(135平方米以上)涨幅6.2%,小户型的涨幅远高于大户型。

    关键词:韩国 青瓦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