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女版赵主彬”被捕 竟是十几岁的女高中生
  • “女版赵主彬”被捕 竟是十几岁的女高中生

    时间:2020-04-18 08:34:34  来源:  作者:

    韩国“N号房”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韩国“N号房”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N号房共犯姜勳年仅18岁,被警方公开长相

    N号房共犯姜勳年仅18岁,被警方公开长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主嫌“博士”赵主彬利用通讯软体Telegram,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至少有74人受害,更爆出会员人数高达26万。继18岁的共犯姜勋曝光后,警方又抓到一名利用同样的手法加害“女版赵主彬”,而她也只是10多岁的高中生。

    据韩媒《CHANEEL A》报道,韩国警方在4月初接获报案,对方称自己在社交软件上被强迫发送了性剥削影片,警方著手调查一週后抓到犯人,对方却只是一名未成年的10多岁高中生A。

    A一开始也是透过社交软体与未成年女性聊天后取得信任,对话过程中要求对方发送裸照,受害者照做后,A也此作为把柄,接着要求受害者拍摄性剥削影片,威胁若是不从,将会公布其裸照,手法和“博士”赵主彬如出一致。

    警方在A某的手机发现大量的性剥削照片和影片,她的行为也是一直到13日赵主彬被捕后才停止。警方已经对A发出逮捕令,她供称自己“曾遭遇过类似的罪行”、“我也是受害者”,但警方目前并未找到A曾受害的证据,也正在调查是否有散播的行为。(文\ettoday)

    关键词:N号房 赵主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