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海岸现倾覆"幽灵船" 船体被涂黑写有不明数字
  • 日本海岸现倾覆"幽灵船" 船体被涂黑写有不明数字

    时间:2018-01-29 12:45:49  来源:  作者:

    日本海岸现倾覆"幽灵船" 船体被涂黑写有不明数字

    日本石川县千里滨海岸发现“幽灵船”(来源:日本NHK新闻)

    海外网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上午,在日本石川县羽咋市新保町的千里滨海岸,一名路过此地的行人发现一艘船底朝上的翻覆木船。船内无任何船员以及遗留品,但船体涂有煤焦油,并写着谚文以及不明数字。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有行人发现一艘翻覆的木船被海浪冲上千里滨海岸,于是向警方报案。

    微信截图_20180129091459.png

    据日本金泽海上保安部称,该船为全长约5.9米,宽约1.9米,高约1米的平底船,船体疑似涂有黑色涂料煤焦油且没有明显的破损。船体周围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日本海岸现倾覆"幽灵船" 船体被涂黑写有不明数字

    日本金泽海上保安部仔细检查后没有在船内发现任何船员以及任何遗留品,但因船首的外侧部分写有谚文及数字,因此判断该船很有可能从朝鲜半岛漂来。

    据此前报道,日本石川县金泽西警署16日透露,在漂流至金泽市下安原町海岸的木船中发现7具不明身份的男尸。据称,7具尸体是15日在船内发现的,都穿着衣服,未发现明显外伤等。尸体已开始腐败,可能已死亡一段时间,警方随后通过司法解剖查明死因。(编译/海外网 巩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关键词:日本 幽灵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