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政府考虑下周派包机从伊朗撤离韩公民 预计约100人
  • 韩国政府考虑下周派包机从伊朗撤离韩公民 预计约100人

    时间:2020-03-08 15:42:06  来源:  作者:

    韩国政府考虑下周派包机从伊朗撤离韩公民 预计约100人

    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3月8日电据韩联社8日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韩国政府考虑下周安排包机从伊朗撤离本国公民。

    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8日表示,韩国驻伊朗大使馆正针对当地韩国公民进行调查,询问其是否愿意搭乘政府包机回国。

    目前居留在伊朗的韩国公民共220人,预计约有100人将乘包机回国。韩国外交部计划在下周之内从伊朗接回韩国公民,并正在与伊方进行磋商。

    报道称,从伊朗接回的韩国公民回国后将在定点设施接受病毒检测,并接受14天隔离。韩媒称,此次将是韩国首次从特定国家撤离本国公民。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卫生部当地时间7日通报称,过去一天,伊朗新增10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823例,死亡病例达145例,共治愈1669名患者。(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