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巴基斯坦失踪少年死亡 尸体在动物园狮笼中被发现
  • 巴基斯坦失踪少年死亡 尸体在动物园狮笼中被发现

    时间:2020-02-29 11:07:07  来源:  作者:

    穆罕默德·比拉尔(图源:BBC)

    穆罕默德·比拉尔(图源:BBC)

    海外网2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月26日,巴基斯坦一名失踪少年的尸体在该国拉合尔野生动物园的狮笼中被发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7日报道,17岁的穆罕默德·比拉尔(Muhammad Bilal)25日外出为自家牲畜收集饲料后失踪。26日早晨,拉合尔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在狮笼中发现了一块带血的头骨和一些骨头,比拉尔的亲属指认现场的碎布属于比拉尔此前穿的衣服。

    报道指出,该动物园负责人表示,附近村庄居民曾试图寻求他们的帮助,以搜寻比拉尔,但当时天色已晚,在黑暗中进行搜索可能会很危险。目前,当地人将比拉尔之死归咎于动物园员工的无能。

    报道称,当地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详细调查此次案件。目前,比拉尔的遗体已送交法医检查,以确认其死亡原因。

    据悉,拉合尔野生动物园建立于1982年,是巴基斯坦最大最古老的动物园,其中圈养了近40头狮子。(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关键词:巴基斯坦 动物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