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飞中亚航班一名女乘客发烧 机长当即返航
  • 韩国飞中亚航班一名女乘客发烧 机长当即返航

    时间:2020-02-28 21:02:25  来源:  作者:

    韩国飞中亚航班一名女乘客发烧 机长当即返航

    资料图(韩联社)

    海外网2月2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26日晚,韩国仁川飞往乌兹别克斯坦的航班上,一名女乘客出现发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机长当即返航,将发烧女乘客及其家属送回仁川。待航班抵达乌兹别克斯坦后,机上全员接受检测,乘客被要求自我隔离2周。

    据韩国驻塔什干大使馆消息,当地时间26日晚10点50分,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HY514航班从韩国仁川起飞,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韩国飞中亚航班一名女乘客发烧 机长当即返航

    资料图(news 1)

    机上共载有244人,包括232名乘客和12名乘务员,乘客中有3名韩国人。

    途中,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出现发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该乘客为吉尔吉斯斯坦籍,拥有韩国永久居住权。

    机长当即返航,将该女乘客及其家属送至仁川机场后,再次前往塔什干。抵达目的地后,机上全部人员接受简单检测,发现没有新冠肺炎症状后,乘客被要求自我隔离2周。

    此外,先前出现疑似症状的女乘客,在韩国医院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韩国飞中亚航班一名女乘客发烧 机长当即返航

    资料图(SBS新闻)

    根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截至28日9时,韩国累计确诊2022例,累计死亡13人。另据韩国外交部消息,截至当天上午6时,因新冠肺炎疫情针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50个。(海外网 刘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