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布宫广场管理处开展春季消防演练
  • 布宫广场管理处开展春季消防演练

    时间:2018-03-16 15:40:1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习淑祎)春季天气转暖,布达拉宫广场以及宗角禄康公园里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为了保障春季消防安全。13日下午,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联合广场派出所、布达拉宫消防大队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演练集合了广场、公园的商户、寺庙、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保洁等人群,针对家用煤气罐着火、突发性着火等进行演练。”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朱本新说。

    “煤气罐寻常人家都容易接触得到,遇到出气口着火,不要慌张,用湿毛巾捂住出气口,随后关闭气阀。但这样的操作针对的是煤气罐出气口刚着火的情况。”布达拉宫消防大队消防员说。而对于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使用前需要将灭火器提到距火源适当位置后,先上下颠倒几次,使筒内的干粉松动,然后将喷嘴对准燃烧最猛烈处,拔去保险销,压下压把,灭火剂便会喷出灭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