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十一”遇见中秋佳节 西藏天气利于出游及赏月
  • “十一”遇见中秋佳节 西藏天气利于出游及赏月

    时间:2017-09-30 22:53:52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9月30日讯(查日 记者 程利娜)当“十一”遇见中秋佳节,长达八天的假期让大家兴奋不已,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旅行成为大多数人的最佳选择,西藏作为旅游圣地,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良好的天气状况给大家的假期提供了有利的条件。9月30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期间,西藏天气总体良好,有利于出行及中秋赏月。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10月1日至3日,西藏东部和南部有降水天气;4日至6日,西藏大部天气晴好,以少云间多云天气为主,适合中秋赏月;7日至8日,西藏东部地区有弱降水过程。另外,国庆期间气温波动大,4日至6日西藏中东部有3~5℃的降温。

    气象专家提醒,节日期间西藏东部和南部边缘地区需继续加强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并注意交通安全;节日期间昼夜温差大,请公众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