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贡嘎县举办主题教育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 贡嘎县举办主题教育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09 17:50:24  来源:  作者:

    本网泽当电(记者 马静)近日,贡嘎县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周波为全县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的辅导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必然要求”“党内法规关于党的政治纪律的主要规定”“紧盯关键突出问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落到实处”等方面,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真实的事例,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辅导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教育意义深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推动贡嘎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