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墨脱县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 墨脱县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1-09 17:49:20  来源:  作者:


    墨脱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全会《公报》。

    近日,墨脱县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热潮。11月4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宣传思想战线干部深入学习,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要求各乡镇宣传委员、各单位、部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深入学,指导好本系统本领域学习贯彻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宣讲, 要在切实加强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抓好宣讲培训,深入解读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为德兴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带头学。

    在学习贯彻中,墨脱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深化方式方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 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新时代能写能说能协调的宣传干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稳步推进。


    图为德兴乡巴登则村组织群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为德兴乡巴德兴村组织群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中,墨脱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