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出租车集体“美容”
  • 拉萨市出租车集体“美容”

    时间:2019-11-06 17:54:23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近日,拉萨市两家出租车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开展了洗车活动。

    10月31日,记者来到一处洗车场,该洗车场负责人扎西告诉记者,洗车活动已经开展2天了,每天有20多辆出租车过来洗车。记者了解到,拉萨市两家出租车公司在市区内10家洗车场设立出租车驾驶员洗车点。拉萨市两家出租车公司信息宣传负责人边次介绍:“我们要求驾驶员每周洗4次车,驾驶员到指定洗车点洗车,费用由公司和驾驶员各承担50%,但在仁和加气站洗车是完全免费的。”

    记者了解到,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还在火车站、机场等地进行路面检查,检查车容车貌以及车内安全设施的情况,并安排工作人员在每周一、三、五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检查车容车貌及服务质量。

    (文/图 记者 张雨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