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2 17:45:42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1月1日讯(记者 龙会琴)11月1日,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第13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政治宣言书。

    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党委书记陈凡说,作为宣传文化思想系统的重要部门,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学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战线的表率作用。陈凡说,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初步学为开端,迅速在全院(联)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要带头学,逐句逐字学、扎实深入学、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机关党委要组织各党支部在两天内认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

    会后,社科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