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营运行为
  • 拉萨市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营运行为

    时间:2019-05-26 09:32:4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张雪芳)自拉萨全面开展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以来,已经过去20天了,5月21日,记者看到拉萨市交通秩序西片区联合整治小组执法人员正在娘热路西藏军区总医院附近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当天,西片区联合整治小组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台、违法停车的机动车10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20余辆。

    据西片区联合整治小组执法人员介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他们对于查处的2台非法营运车辆暂扣15天至30天,并对其处以一定数额的罚款。在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中,他们除了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清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违法停车的机动车外,他们正在清理西片区内的“僵尸车”。经过初步统计,西片区辖区4个居委会内存在约50余台“僵尸车”。目前,西片区联合整治小组已联系辖区警务站、居委会等部门,对居委会内停放的“僵尸车”开会研究部署,要求车主在规定期限内尽快清理掉“僵尸车”,否则执法人员将强制清理报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