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琼结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 琼结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20 19:20:24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下午,由中共琼结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该县影剧院圆满落幕,11名来自各个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结合自身实际,谈身边生活的变化,讲改革开放的故事。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演讲赛旨在以演讲者为第一视角,充分展现琼结县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巨变,着力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改革发展行动中去。

    据了解,“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由中共琼结县委宣传部承办,县文广局、县总工会协办。自比赛发出通知后,县直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群众踊跃报名。此次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琼结县参加山南市“走进新时代,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琼结县电视台的参赛选手次仁白玛摘得冠军。


    下水乡措杰村群众代表扎西欧珠正在演讲比赛现场。


    图为观看演讲比赛的干部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