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游泳总决赛暨锦标赛落幕
  • 青海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游泳总决赛暨锦标赛落幕

    时间:2020-08-17 13:27:1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 8月1日,青海省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美丽乡村动起来百乡千村运动会”游泳总决赛在多巴高原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共有全省各地区的10支队伍、16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与许久未见面的泳友一起“乘风破浪”。比赛以“全民健身健康青海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为主题,让游泳运动通过全民健身大会和锦标赛的平台,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促进高原游泳活动活跃度和竞技水平。

    赛事分成年组、青少年组、儿童组三个年龄组,设66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年龄从6岁到60岁,泳池内水花飞舞,现场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据青海省游泳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游泳是一项深受我省群众喜爱的运动,对于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身体协调性,促进身心全面发展,锤炼坚强意志品质都有重要作用,特别是游泳以其运动损伤小等特点更加适合现代快节奏工作的各类人群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