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乐都:一场“知识竞赛” 献礼建党99周年
  • 乐都:一场“知识竞赛” 献礼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4 18:22:36  来源:  作者:

    图为海东市乐都区政法系统“迎七一”《党章》 《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现场。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报道) “《党章》明确,坚持正确价值观,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请3号桌选手回答是正确还是错误。”6月30日,海东市乐都区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的政法队伍,乐都区政法委、宣传部组织所辖各乡镇、政法机关工作人员举办迎七一《党章》《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乐都区19个乡镇及公检法司单位参加,共组成23支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3人组成。本次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观众互动题六种题型。在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听题、信心百倍地答题,分工协作、沉着冷静,认真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既体现出个人魅力,又展现出了集体风采。

    乐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永魁表示,此次活动能充分调动各乡镇、政法各单位和全体政法干警学党章、学条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推进《政法条例》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