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大型快闪活动《今天是你的生日》国庆献礼
  • 西宁:大型快闪活动《今天是你的生日》国庆献礼

    时间:2019-10-08 21:24:1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9月30日,由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主办,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西宁市林业和草原局承办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型快闪活动在西宁市人民公园举行。

    下午15时整,人民公园广场上响起动听的旋律,在全国三八红旗手赵红霞、中国好人李有琴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站长赵新录、青海十杰校长朱永才、南丁格尔精神奉献奖黄新、全国金牌导游何颖和中国十佳纪录片奖最佳摄像奖陈阳、全国最美生态保护者葛玉修等人的领唱下,广场四周的群众手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走来,围在一起,挥动着国旗,高声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激动和喜悦……这是快闪活动的现场,西宁老百姓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即将到来的70年华诞献礼祝福。

    “我是自发参加这次活动的,在祖国母亲70年华诞之际,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是一次机会,也是一种荣欣。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不断走向辉煌!”前来参加快闪的西宁市民白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此次大型快闪由“中华水塔”、“可可西里申遗片”等大型纪录片导演陈有钧策划并担当现场总导演,我省多家优秀影视团队参与策划与摄制,参演人员达400余人,活动得到了西宁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支持,快闪内容将于十月二日至三日在各大网络媒体推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