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百机竞速高原 鸟瞰大美山水 果洛将办首届国际无人机挑战赛
  • 百机竞速高原 鸟瞰大美山水 果洛将办首届国际无人机挑战赛

    时间:2019-07-27 22:15:4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樊永涛报道)8月6日至7日,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将在雪域果洛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40名选手参与角逐,全球首个高原无人机赛事标准也将在本次大赛同期发布。

    记者从7月26日举行的“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以“雪域秘境•飞翔果洛”为主题,由文化论坛(8月6日)、竞速挑战赛(8月6日至7日)和无人机航空摄影大赛(7月28日至31日)三部分组成。

    果洛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张洪说,果洛将通过这一国际性大型无人机竞速赛,全面展示奋进、团结、和谐、文明、生态、绿色的良好形象,展现果洛生态人文魅力,进一步推动果洛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

    在平均海拔4200米的高原进行无人机比赛,将带给全世界所有无人机运动爱好者以及无人机的使用者独特的高原比赛体验,对国内外选手来说,是一次绝佳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今年6月,组委会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预选赛,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40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其中不乏屡获世界同类赛事冠军的顶级飞手,他们将在两天的决赛中竞出最终的胜者。

    飞手现场展示参赛无人机

    赛事期间,同步举办的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文化论坛将有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知名无人机及无人机系统企业的代表,围绕无人化系统在青藏高原的发展前景、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行业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全球首个高原无人机赛事标准也将同期发布。

    为进一步推动无人机航拍摄影发展,展示果洛丰富独特的高原自然生态、历史人文、民族民俗等文化旅游资源和品牌,组委会还将举办“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航空摄影大赛”,40名通过线上初赛的选手,将近距离领略阿尼玛卿、年保玉则、红军沟、官仓峡等知名景点风光,拍摄下精彩瞬间,赢取大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