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9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西宁赛区)开幕 精彩女篮盛宴不容错过
  • 2019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西宁赛区)开幕 精彩女篮盛宴不容错过

    时间:2019-07-27 22:15: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7月25日,2019“丁香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F组(西宁赛区)在海湖体育中心综合馆火爆开战。开幕式前,新疆天山、山西兴瑞、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北英励、上海宝山大华7支劲队与裁判员方阵在青海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次序进场。

    为期7天的赛程中,7支女子篮球队将进行每天3场比赛共21场精彩对决,她们将在西宁决出全国9名至15名。

    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洪恩说,高规格女子篮球比赛所蕴含的健康、拼搏、快乐的精神与丁香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各参赛队女将们享受健康篮球,并将精彩的篮球盛宴奉献给青海观众。

    上篮

    青海观众异常热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