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举行“路政开放日”活动
  • 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举行“路政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7 18:31:3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4月26日,青海省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举办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展现新作为”的路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上,路政执法人员现场模拟办案,以真实场景还原一线路政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接警、出警、现场处置、逐级上报、清障救援、恢复交通,制作案卷,整套路产损坏案件处置流程清晰,处置顺畅,体现了一线路政执法人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受邀单位代表纷纷发言,从自身角度谈了对路政工作的看法与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对日后同路政部门合作提出了意见。

    据介绍,自2017年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开始创建“青海高原文明号”以来,已举办三届不同形式的“路政开放日”活动。为接受社会各界对路政执法行为的监督,确保行政执法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共邀请三十余家联勤共建单位200余人次,走进大队执法办案室、档案室、内外业办公室等执法服务场所,通过亲身体验、现场观摩、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路政管理工作,增强了行政执法透明度,促进了服务水平再提升。

    大通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以“路政开放日”为契机,组织动员大队团青年,立足职业内涵的新发展,激发青年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路政执法工作的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切实增强公路沿线地方政府、厂矿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积极营造良好路政执法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