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校企合作 共同推进青海农用无人机培训工作
  • 校企合作 共同推进青海农用无人机培训工作

    时间:2019-03-14 15:31:57  来源:  作者:

    3月13日上午,大通职校与英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通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现场无人机施药作业飞行演示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3月13日上午,随着青海省大通县职业技术学校与极飞学院和青海英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协议的签署,极飞学院青海省培训中心入驻大通县职业技术学校,共同推进农用无人机培训工作。

    极飞学院的入驻,将开启学校校企合作的新征程,大通职校的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将在企业的技术支持下,将会迅速发展,在专业技能、社会服务、创业创新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在青海省的农业、测绘、物流等行业多领域发挥作用。

    授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