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中西部15省(区)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推进会召开
  • 中西部15省(区)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3-14 15:31: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日前,部分地区全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来自中西部地区15个省(市、区)残疾人就业中心和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各级残疾人就业机构改革面临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地区残疾人就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研究。

    青海省残联结合“十三五”期间全省残疾人就业的亮点工作,对青海省在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中西部地区15个省(市、区)残疾人就业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就本地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国残联就业中心主任赖伟说,残疾人就业工作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按照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的要求,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新突破,建设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是新时期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实现“互联网+服务”的创新举措,各级残联应当通过网络服务平台将政府职能和社会化运作有机结合起来,让数据多跑路,残疾人少跑路,实现残疾人就业服务“一网经办”的长效机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