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城北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 西宁市城北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8-12-13 17:21: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2月12日,西宁市城北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与生态北区共奋进”为主题,用职工文艺表演的形式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城北区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成功实践和创新成果。

    演出分“与改革共成长”“不忘初心”“奋斗展梦想”三部分,《岁月》《祖国颂》《共圆中国梦》《歌声飘过四十年》《追忆》《六天六夜》《旗帜颂》《憧憬追梦创革的四十年》《担当》《青春的律动》《时代的见证》《不忘初心迎接辉煌》《美丽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新篇章》《彩袖飞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北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经济转型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在城区建设发展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在惠民利民的舞台上大展拳脚,发生的自内而外、由表及里的深刻变化。

    城北区从最早的郊区工作委员会华丽变身为生态宜居城区,从老旧工业区华丽变身为“双创”聚集区,地区生产总值增至264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至101.87亿元,财政预算收入增至6.38亿元,人均收入超过3万元……一组组数据令人惊叹,记录着北区人民实干奋进的脚步,印证着生态宜居北区的崛起。

    城北区委书记赵宁军说,回眸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城北区的变迁是干出来的,从曾经赤手空拳艰苦创业、到现在勇于担当奋力赶超,凝结了几代北区儿女的青春和汗水。未来,城北区人民豪情满怀、风帆正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奋力争当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排头兵,在新的起点上为建设生态宜居北区、“双创”聚集区而努力奋斗。

    全区干部职工及为北区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干部、老职工及劳模代表等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