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时间:2018-12-01 18:15: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1月29日下午,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副省长匡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大会讲话并揭牌。

    根据《青海省机构改革方案》,此次改革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及省科学技术厅的知识产权职责,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省商务厅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等职责整合,组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保留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

    匡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大会上说,组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省委、省政府针对现实问题,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省市场监管领域一场深刻变革。省市场监管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改革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快推进人员转隶、职责调整等工作,高效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省市场监管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作到“两个维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改进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要求,树立新时代青海市场监管部门新形象,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快推动队伍融合,提升队伍战斗力。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着力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上求突破,在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上下功夫,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勤谋划,在坚守市场安全底线上创举措,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上作文章,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全系统干部职工将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在努力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中展现新面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